海信迪生山庄 山海之中静美生活9月开启(图)

2013-07-22 12:0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择一城而居,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是梦中的青岛,择一处而居,山海为邻,离尘不离城,是完美的生活。海信•迪生山庄,占据青岛黄金海岸线上最后绝版的山海景观纯居地,紧邻青岛石老人海水浴场,坐拥万顷碧海,细柔金滩,毗邻午山万亩森林氧吧,悦享千顷绿树,山清水秀,于世无扰中,隐居繁华细品静美生活。半岛网提供的海信迪生山庄售楼电话 400-626-2282 转1708

  秀美可传  自然园林

  人在景中,景在心中,在海信•迪生山庄揽见浮山清秀,空气清幽,呼吸吐纳一方清新宜人,在园中现代自然风格的软质景观和新古典风格的硬质景观交织融合,情景化景观轴线,园中小路芳草碧翠,植被绿意葱茏,携近着浮山秀美,让生活自然流淌在景色中。

  



  人文社区  价值中心

  海信•迪生山庄左揽主城繁华鼎盛,右环城市新文化中心,高升值地标区位不彰自显,5分钟畅享崂山区CBD核心生活圈。举步可至丽达、乐天玛特两大购物中心,随享便捷生活;拥享滨海高尔夫、国家级体育场、星级酒店等高尚配套;周边有中国海洋大学、青岛二中在内的11所知名学府,更有大剧院、博物馆、会展中心等城市顶级人文配套构筑未来青岛的文化中心。

  



  2万/㎡起,今年9月即可入住石老人畔山海美宅,99-113㎡双南精研户型,举步自然,生活在这里静美。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