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猛啃行道树误游客返乡路 事故原因正调查

2013-04-01 07:35   来源: 半岛网-蓝色快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出租车与面包车发生碰撞后,出租车撞上大树,车上三人受重伤。



  快报记者 苏雄 摄影

  3月31日中午,有市民向记者报料称,在机场路芝罘区公路管理局附近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出租车发生碰撞后,出租车随后撞向一旁的大树,车中连同驾驶员在内的三人均身受重伤。记者随后赶赴现场了解到,车中两名乘客牛志强(化名)与李萍(化名)皆为黑龙江人。据负责处理事故的交警三大队的工作人员称,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现场情况车头破损,挡风玻璃碎裂 

  3月31日上午11点半,记者接到热心市民的报料称,在机场路芝罘区公路管理局附近发生了一起严重车祸,一辆出租车和一辆面包车发生碰撞之后,撞向了路边的一棵大树。“交警与医院的人都去了,出租车上面的人伤得不轻。”上午11点50分左右,记者赶至现场看到,在芝罘区公路管理局对面 ,一辆“浪花”出租车顶在一棵大树上,出租车的车头已经完全破损,撞击到树干的部分向车内凹陷。在现场记者注意到,车体前方的零件被撞得碎落了一地。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事故发生时,出租车上除了司机之外,还有两名乘客,“三个人都受了伤。”一位目击者向记者介绍。

  目击者称两车相撞,出租撞树上

  据现场的一位目击者介绍,事故大约发生于上午11点左右,“当时这辆出租车沿着机场路从北向南开,看方向是去机场那边。”据他介绍,“同时还有一辆白色的面包车同向行驶。两车在马路上并行。”

  而当出租车行驶至芝罘区公路管理局附近的路口时,“当时两车的车速都不慢,面包车准备往西拐,而出租车依然还在直行,两车在马路中间发生碰撞,而后出租车一头撞向路边的大树。”一位目击者称,“碰撞之后,出租车受损很严重,车内的三人均身受重伤。而面包车也有损伤,靠在路边停下来之后,里面的人并无大碍。”

  伤者家人十分着急,要乘飞机过来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事故发生时,出租车上除了司机之外,还有两名来自黑龙江的乘客,一男一女,两人一起来山东旅游,正要前往机场办理手续准备返乡。

  记者了解到,受伤的两位乘客中,女孩李萍年仅19岁,“男子的岁数和她差不多。”一位医护人员介绍。记者随后联系了受伤男子牛志强在黑龙江的父亲牛先生,在听到儿子出事的消息后,牛先生十分焦急,“知道他们两人来山东旅游,但当天中午之前,还不知道他们在烟台。”牛先生介绍。

  而伤势较为严重的李萍,医院与交警却迟迟难以联系上其家人。牛先生称,“我在这边正在尽力联系李萍的父母,会乘坐飞机尽快赶到烟台去。”

  警方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下午1点,记者在医院中见到了负责处理事故的交警三大队的工作人员,据他介绍,“事发时,两位乘客都坐在后座。目前来看女孩的伤势比较严重,他们正在积极地联系女孩的亲属,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记者从烟台山医院获悉,出租车司机包师傅身体多处骨折,受伤的男乘客身体也多处骨折。车上受伤的三人中以李萍的伤势最为严重,已经被送至重症监护室治疗。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行道树 事故原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