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收了水费没上交 欠费七万多小区被断水

2013-04-01 07: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而家住长丰街中段的光大内燃机小区的居民却遭遇了停水的困扰。据了解,在去年4月份左右,管理该小区的大府物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取了半年水费和其他费用后离开,小区业主多方打听,也没有联系上物业公司。而这半年所欠的3万多元水费问题,也一直没有得到妥善解决。近日,该小区已经累计拖欠水费7万多元,因为所拖欠的水费过多,光大内燃机小区已被停水,给小区居民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更多房产新闻请点击

      市民>>>家里摆满盛水容器

  近日,市民曹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称,他们所居住的光大内燃机小区已经停水好几天了,小区居民的饮用水、生活用水都无法得到保证。3月30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高密市长丰街中段的光大内燃机小区。“小区里大部分都是中老年人,3月26日下午停水以后,给我们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别说洗刷了,连基本的饮用水都成了一个难题。”市民王先生说。

  随后,记者来到了该小区住户李先生的家中,记者观察发现,房子的洗手间、阳台还有客厅的角落里都堆满了各式各样的水桶、水缸和盆子,加起来盛放水的容器超过10个,甚至连洗手池里都是储存的水。而打开水龙头一看,水已经完全停掉了,原本就有点拥挤的房间变得更挤了。“在得知停水之前,我们接了很多水备用,但是存的可以饮用的水不是很多,像用盆接的水只能洗衣服、洗脸什么的。”李先生告诉记者,现在家里剩下的饮用水最多坚持3天,家里还有瘫在床上的老人,用水实在是不方便,衣服也不敢洗了。“家里盛饮用水的大缸都是从别人那里借来的,所有能盛水的东西都用上了,这样下去过不了多久,就得从楼下搬大桶水喝了。”

      物业>>>去年四月突然“消失”

  而采访中 ,记者在小区门口的公告栏里看见了高密水业公司于3月20日下发的停水通知,上面标明了从2011年10月份开始小区就没有交纳水费,并要求居民在3月26日前交清欠费,到期未交清将会做停水处理。那么小区居民为什么会拖延交纳水费这么长时间呢?作为小区管委会成员之一的曹先生道出了隐情,原来是因为小区之前的物业公司潍坊大府物业“消失”了。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