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县供电公司推行客户业务“一站式”服务

2013-04-01 14:13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讯 “供电公司的服务水平真是太好了,这大半夜的我打完电话不到20分钟,电力师傅就过来给俺修好了。”4月1日,山东昌乐县城南街办水长流村的葛大师,接到昌乐县供电公司的回访电话时啧啧称赞。

  为了提升服务质量,今年以来,昌乐县供电公司在“村村设点”,构建城乡“十分钟缴费圈”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服务手段,大力推行客户业务“一站式”服务,即:对客户申请的报修和业扩报装工单,实行“首问负责”、一次完成的服务标准。为了将这一制度落到实处,该公司要求客户服务中心、各基层供电所等窗口服务部门的员工严格落实无周末、无午休、无节假日的“三无”工作制度和一张工单、一次服务、一次到达现场、一次完成的“四个一”服务要求

  该公司“一站式”服务实施以来,不仅有效提升了工作人员的服务效率,还增强了公司各部室的服务协同能力,实现了从过去的“单兵作战”到现在的多部室、跨专业“联合作战”的服务升级,较好的解决了工单拖延、多次办理和推诿扯皮的问题,推动了公司优质服务的再升级,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刘友顺、胡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