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女轻信QQ网友 深夜被拖进男厕所强暴

2013-04-02 09:09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山东滨州滨城区检察院受理了一起案件。犯罪嫌疑人李某假冒被害人表哥将还在上初中的少女小婉(系化名)骗出后强奸。滨城区检察院审查该案后,认为犯罪嫌疑人李某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之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涉嫌强奸罪,遂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

  犯罪嫌疑人李某系滨城区人,2013年2月份的一天,李某到滨医附院为其亲戚陪床。陪床期间,李某利用手机QQ进入小婉QQ空间后,从空间看到了小婉同学给她的留言,就冒充小婉同学“张强”(系化名)申请加为好友。小婉也没多想,便通过了李某的好友验证,李某便以“张强”的名义和小婉聊起了天。在聊天中,李某告诉小婉自己的婶婶生病去世了,心情不好,希望小婉能够出来陪自己聊天。涉世不深的小婉相信了李某的花言巧语,便同意出来与“张强”相见。当晚9时许,李某打的来到了小婉的小区门口。小婉与李某相见后,发现不是同学张强,便欲离开。李某告诉小婉自己是张强的表哥,张强刚刚因为交通事故腿部受了伤,现在医院治疗,问其是否愿意共同前往探视。想到张强连遭家庭和身体的双重打击,现在情绪肯定十分低落,小婉便同意前往慰问。李某又以要给表弟购买拐杖为由,将小婉骗到了滨医附院附近某商务楼内,并强行将之拖入男厕内强奸。案发当日,公安机关便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捉拿归案。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张珍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