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21日好一家全明星盛惠 家居建材全城最低

2013-04-03 14: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核心内容:随着天气转暖,装修的黄金季来到,家居建材也开始了新一轮的促销,各家各户乱花渐欲迷人眼,如何才能保证质优价廉?4月4日-21日,好一家再次广发英雄帖,集结了瓷砖、橱柜、卫浴、移门、吊顶、地板、木门、墙纸八大行业的优质品牌,拿出超值优惠,商家承诺全城最低,有需要的网友不前往一探究竟。

  活动时间:4月4日--21日

  活动地点:辽阳东路好一家装饰城

  报名电话:88917696   15964206893  QQ:1434798238  2229256218

  报名网友可到好一家装饰城内基鸿橱柜专卖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八大门派:瓷砖、橱柜、卫浴、移门、吊顶、地板、木门、墙纸

  十二大高手:新中源;基鸿橱柜、欧派橱柜;安华卫浴、恒洁卫浴、好莱客衣柜、奥普1+N浴顶、肯帝亚地板、森林岛地板;TATA木门;德国玛堡壁纸、艾仕墙纸

  千余席位:静侯光临

  承诺:全城最低。本活动期间,所销售的商品保证为2013年4月1日—5月5日青岛市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区、李沧区、城阳区同品牌同款式同型号最低商品销售价格。

  入场资格:受邀持英雄贴方可参与。

  秘笈:(本次活动秘笈为量体打造,不再享受非此活动期优惠,特此说明。)

  1、10元升100元:10元可购活动入场贴——英雄贴,持英雄贴到各品牌购物,实际货款总额满1000元(限价商品除外),付清全款后,即可抵扣100元现金。在活动内品牌均可抵用,最高可抵1200元。

  2、限时补贴:4月4日—4月14日,签约客户在任一品牌实际货款总额满2000元(限价商品、特价商品除外),即可在实际交纳金额的基础上享受市场额外5%的现金补贴,补贴不限上限,多付多补。

  3、签单送礼品:在活动任一品牌实际货款总额及实际交付金额满2000元,即可在签约品牌免费领取好一家家居签单礼一份(限一份),礼品有限,早购早得。

  4、团购奖现金:团购品牌满3家以上,可获得300元—2000元不等的现金大礼。更有机会参与抽奖,赢5000元免单大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