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上两伙人打架 一木工头部被打伤

2013-04-09 16:36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朱某躺在病床上输液,他的妻子陪在床边。 程凌润 摄



  齐鲁晚报4月8日热线消息(记者 程凌润) 6日,在黄岛区一建筑工地上,因为锯坏了一块木板,几名工人与3名木工发生冲突,其中一名木工被人打伤头部和左臂,因伤势较重住院治疗。8日,双方在赔偿问题上尚未达成一致意见,受伤住院的木工已经拖欠了800元医药费。

  8日上午,屈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他的工友朱某和另两名老乡在黄岛区铁山街道丙村某建筑工地,被7名工人打伤,朱某因伤势较重被送至胶南市人民医院,施工方仍没有进行赔偿。

  上午10点半,记者来到胶南市人民医院8楼病房,看到朱某正躺在一张病床上输液,陪在床边的是他的妻子屈某。“当时是包工头让我们锯那块木板的,就因为这块木板才发生了冲突。”朱某告诉记者,他锯完包工头交代的木板后却被人踢了一脚,他不服气就与施工方争执起来,施工方的7名工人就拿着一米多长的木棍打他和他的两个老乡。

  “对方拳打脚踢,我们3个人都受伤了。”躺在病床上朱某在说话时显得有气无力,后来警察把他们都带到了派出所。医生告诉记者,朱某是脑外伤、脑挫裂伤,左胳膊处软组织损伤,出院时间还需根据朱某恢复情况而定。记者还了解到,朱某已经拖欠了800元的医药费。

  随后,记者又来到朱某所说的建筑工地,该建筑工地是铁山街道丙村承建的一处农贸市场,已经建起了一排一层高的楼房框架,外墙用钢管和木板固定,工人们正在忙碌着。该建筑工地一名张姓负责人介绍,临时搭建的板房前有一堆比较好的木材,木工朱某未经允许锯断了,他们才与朱某等人发生冲突,冲突中他们不是7个人而是4个人,而且有两个人也受伤了。

  张姓负责人称对朱某拖欠医药费的事并不知情,不过之前已经垫付了部分医药费,具体赔偿问题要等警方调查结果出来之后才能确定。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工地 打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