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四月天 大风车幼儿园师生春游赛马场

2013-04-13 10:12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讯为了进一步开阔孩子的视野,激发幼儿探索和学习知识的兴趣与愿望,4月12日,济南市卓雅·大风车幼儿园的全体师生开展了春游济南国际赛马场活动。

    根据活动前教学部对各部门相关人员及各班教师就活动方案的认真部署,一大早,大家各司其职的已经做好准备工作。从幼儿园到小区外的校车上,中间有一段较长的路程。为了确保孩子们出行安全,幼儿园协同家长委员会的家长义工以及派出所的干警、物业公司的安保人员,形成了一道人为的“安全通道”,三步一干警、五步一家长,孩子们在如此安全的“保护墙”内手拉手有序的登上了校车。

    “春天天气真好,花儿都开了,杨柳树枝对着我们弯弯腰……”随着美妙的歌声从校车里传出,孩子们于9:10分抵达济南国际赛马场。在老师及家长义工的陪同下,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开始了参观活动。1号马厩与2号马厩是相通的,在解说员的指引下,孩子们穿过两座马厩的长廊,种类繁多的赛马令大家应接不暇。走出马厩,映入眼帘的是赛马用来日常散步、健身的遛马机。遛马机更加吸引了孩子们驻足观看,每一匹赛马像不谋而合的朋友,走步频率格外的一致,甚是有趣。

    春游的重头戏,要数观马术表演了。孩子们目不转睛的期盼着好戏的上演。变速跑、列队迎宾、旋转舞步等高难度的动作,在驯马师“神奇”的指挥下,赛马就像乖巧听话的小宝宝做出各种指令。掌声连连中,精彩的马术表演结束了。之后,老师和家长义工、孩子们留下了难忘的倩影,大家对赛马场依依不舍的登上了返程的校车。

    此次的春游活动,孩子们走进了大自然,在游玩的同时,使幼儿了解了赛马的种类及日常生活、训练的环境,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知识、开拓了眼界,也为孩子们美好的童年又添绚丽的一笔!

相关阅读

春游 师生 孩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