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空间装饰15年店庆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2013-04-25 09: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岛城知名品牌美宝空间装饰迎来15年店庆。“美宝空间”全称青岛美宝装饰艺术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是一家集工装、家装于一体,同时兼营广告展览公司业务的大型装饰装修综合服务机构。15年间,公司为上百家大型集团企业提供装饰装修服务;为岛城数百个商品房楼盘数千户业主,提供专业家庭装饰装潢设计、施工服务。值此15年店庆的喜庆时机,美宝空间装饰为新老客户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优惠活动,活动自4月1日至4月21日,共计21天。前来咨询装修的客户反响热烈,对398套餐装修模式和美宝15年店庆优惠都非常认可,预订签单客户众多。

  现场交5000元定金,可以充当1 万元的装修费用 ;HORWOOD皇家伍德厨具以及邦妮多功能家用工具包;套餐免费升级,高端主材100席限量预订;搭乘美宝装修幸福快车,修炼装修秘籍;全景3D 家居体验 ,让你身临其境,全面感受家装效果。重重好礼,让客户期待而来,满意而归。4月21日“签单客户抽奖盛典”,共抽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六名,抽奖现场氛围热烈而紧张,一位抽到大奖的客户高兴地说道:“太好了,我家正需要这个,这下正好,省钱啦!”活动期间,美宝空间装饰与市北美协联合主办“丹心墨缘春季美宝”书画作品展,为广大市民及客户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据悉,美宝空间装饰自成立之初,凭借品牌化管理、精湛设计、优良施工和完善服务,致力于打造最具竞争力的装饰装潢产业。

  彭恋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美宝空间 家装 厨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