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为主持人设专门奖项 十佳主持获"牡丹奖"

2013-04-28 10:57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共聚一台



    

主持人靓丽入场



    

唐爱军 小么哥 相声《说哑语》



    

各地主持人同台演绎



    

精彩与你我同在》演唱



    

谢幕



    大众网菏泽4月27日讯(实习生 牛存霞 冯全红)4月26日晚,第25届山东电视艺术“牡丹奖”十佳主持人单项奖颁奖礼在菏泽举行,全省17市优秀节目主持人齐聚一堂,共评选出7个门类、10名最佳主持人。据悉,这是山东广播电视史上首次为主持人专门设立的奖项

    各地获奖主持人靓丽登台 台下“粉丝”掌声不断

    晚上7:30,颁奖典礼开始,现场揭晓了山东省首届十佳主持人单项奖的获奖者名单。他们分别是生活服务类谭汗青,对农类张慧,少儿类刘森,谈话类赵伟、霍小语,娱乐类吕素鹏(阿速)、小紫妹,综艺类刘爽、黄辉、赵帅,各地获奖主持人光鲜靓丽登场领奖,台下“粉丝”及观众喝彩掌声不断。

    同时,我最喜爱的主持人——最具网络人气主持人奖也进行了颁奖,李鑫、谭汗青、刘爽、段文红、张志勇、阿速等十位知名主持人荣获最具网络人气奖,其中,山东广播电视台综艺频道主持人李鑫以最高的得票数赢得网络人气王。

    节目异彩纷呈 唐爱国、“小么哥”相声《打哑语》引得观众捧腹大笑

    各地优秀主持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歌曲《精彩与你我同在》、朗诵《主持人之歌》等精彩节目,著名的相声演员唐爱国及爱徒“小么哥”表演了相声《打哑语》,小么哥学菏泽方言,引得观众捧腹大笑,把节目推向了高潮。此外,菏泽的小朋友也表演了《春天的芭蕾》,表达对客人的欢迎之情。

    此次牡丹奖设在菏泽,也是菏泽满城花开的时候,中央电视台《夕阳红》栏目主持人张悦说:“以前只是见人手捧鲜花,可是进了菏泽,发现有人肩扛鲜花,很是吃惊!不愧是牡丹之都!”

相关阅读

阿速 山东广播 粉丝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