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级逃犯在青落网 摊事后逃亡1年半(图)

2013-05-13 17: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3日消息 日前,城阳分局棘洪滩派出所民警在凌晨巡逻时,发现了两个可疑的黑影,民警上前盘查时发现一名男子神情异常,经过进一步调查,原来该男子竟然是一名省级逃犯

  



  凌晨巡逻 发现可疑黑影

  5月12日凌晨3时许,棘洪滩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至辖区204国道下崖社区附近时,在路边绿化带处发现两个身影,在车灯的照射下,两个黑影见到警车后其中一人慌忙的拉着另外一人躲进了绿化带后面。

  两人这番“诡异”的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于是调转车头驶到绿化带处,对躲在绿化带后边的两名男子进行了盘查。

  说出姓名 网上查询不到

  民警按照程序对两人进行了核查,而此时其中一名矮个男子提供不出任何有效身份证件,民警问其叫什么名字时,男子眼神慌张说话搪塞,说自己叫“李庞”,民警随后让他写出自己的名字、年龄等身份信息时,男子竟然把自己的名字写成了“李宠”,民警见此顿时更加确定该男子有问题,随即将两人带回了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派出所里,男子百般抵赖,说自己刚才说的是小名,大名叫“李勇”,23岁,江苏人,民警随后通过网上查询却并没有查到男子所述的身份信息。

  兵分两路 嫌犯露出倪端

  见男子不说实话,民警兵分两路,对两人进行了单独审问,一路对高个青年进行开导和法制教育,一路带领矮个青年来到其所说工作的工地进行辨认。半个小时后,在高个青年的指认和工地工友的辨认下,矮个青年不得不低头承认自己叫张某某。同时,张某某交代自己以前在江苏犯过事,2011年12月27日,张某某曾在江苏常州某门头房盗窃现金1500元、8000余元的手机充值卡和2000余元的游戏卡点等财物。

  为躲避当地警方的抓捕,张某某常年在外逃亡,两个月前来到城阳,在一家工地干零活,晚上跟高个子朋友一起喝酒,由于喝到很晚,早上5点工地就要开工,于是两人在酒后便一起去网吧上网,准备玩个通宵第二天早上直接去工地干活,可是快到3点时两人是在困的不行便准备回工地的住处,哪知遇到了巡逻的民警,见警车驶过来便拉着高个子工友躲进绿化带。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移交江苏警方。

  通讯员 栾云海 半岛数字记者 宫昌乐 [编辑: 王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