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评出11名美德少年 金子般的心托起中国梦

2013-06-01 07: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31日,颁奖晚会上,11名美德少年获奖。他们从左至右:匡昊天、王锐、马文华、庄博宇、雷佳、王子娇、崔雁翔、纪高凡、汲懋頔、盛屹浩、高震。    



上一届美德少年陈乐乐为高震(右)、纪高凡颁奖。



王子娇、崔雁翔、汲懋頔、盛屹浩(左起)四位心系公益的少年获奖。



获奖少年在梦想台上写下自己的梦想。

 

  半岛都市报5月31日讯(记者 李晓哲 郝园园) 5月31日晚,整个岛城被11颗金子般闪亮的心所感动。当晚8时起,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市教育局等十二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六一儿童节”特别节目——“美德托起中国梦”,暨第三届青岛市“美德少年”颁奖晚会现场直播,11位少年获奖。

  本届获得美德少年的孩子们,相当一部分都有一个在别人看来不幸的童年,但他们却不抱怨,用双手去改变生活。高震和纪高凡是“孝亲敬长好少年”,纪高凡14岁成了家里的顶梁柱,高震则从4岁开始就照顾患癌母亲。给他们颁奖的也是一位孝亲敬长的模范,她就是上一届获得青岛市美德少年的陈乐乐,她从小学五年级就开始打工补贴多灾多难的家。现在她已经是青岛公交集团二公司的乘务员,她所在的106路线Z2190号车被命名为“乐乐车厢”,而这也是公交集团首次以个人名义给公交车命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