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华胥美邦携手新老业主相约端午“粽”动员

2013-06-12 22:4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的风轻轻地吹,柳丝低垂,转眼又是一年的端午节,你是否还记得,儿时端午的味道?划龙船,赛龙舟,热热闹闹走街串巷,到处都有粽子的清香在艾草和菖蒲的香味中飘浮……而今,儿时端午的味道也许已渐渐淡去,但是对家人朋友的那份牵挂始终依旧。

  中铁•华胥美邦相约端午,6月10日-6月12日邀请新老业主在售楼处中心共度端午,精彩的活动令到场来宾跃跃欲试,各个家庭其乐融融,景象热闹非凡!半岛网为您提供的中铁华胥美邦iHome售楼电话400-626-2282 转1880

  



  



  动手动嘴,温馨美美

  一进入中铁•华胥美邦售楼处,就看到粽叶、糯米、棉绳等,浓厚端午节气氛扑面而来,学包粽子的、看房的、捏面人的……人来人往,好不热闹。现场还有大师傅进行操作示范,指导来访客户包粽子。两三片粽叶折叠成漏斗状、放上糯米与各色食材、棉线缠绕四五圈、系上活扣,一个粽子就包好了。见到如此有趣的手法,大家纷纷上阵,亲自包起粽子来。

  



  



  不到一个小时的工夫,大厅里便已香气扑鼻。清新的粽叶香、甜甜的糯米香,混合着人们的浓浓情意,令人沉醉不已。“以前包粽子,粽叶都是人们去自己摘的,现在连包粽子的都少了,吃的都是加工品牌粽,少了一份味道。想不到今天在中铁•华胥美邦又找回了从前端午节的感觉,很温馨。”李先生摆弄着手中的粽子,发出这样的感慨。

  粽香难掩爱的味道

  此次活动也引来不少已入住家庭的参与。爸爸妈妈齐上阵,旁边的小朋友吃饱了,则跑到了一边看手艺师傅捏面人,各色有趣的小动物活灵活现,其乐融融的场面淋漓尽致的阐释了居于华胥美邦的欢乐景象。端午假日期间,华胥美邦售楼处精彩活动天天不断,不仅现场气氛火爆,即将新推的大户型组团——央璟,也引起了现场购房者的强烈关注。

  



  

  华胥美邦•央璟,为人生添色彩

  目前中铁华胥美邦二期iHome10#、15#持续热销,户型面积为80-110㎡套二套三,其中主力户型为83-90㎡温馨两居,东西向房源均价在6600-6700元/㎡之间,南北向房源均价7200-7300元/㎡,全明空间设计,准现房现火爆热销中。

  同时,中铁华胥美邦社区中央楼王组团——央璟,也即将于近日开盘,户型区间为80-130㎡之间,恭迎您的莅临。

  项目地址:青岛市湘潭路9号(黑龙江路与湘潭路交汇处西行500米)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