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的毕业照P不出师生情(图)

2013-06-19 15:44   来源: 半岛网-蓝色快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漫画/朱慧卿



  翻看江苏宿迁青华中学2013届高三毕业纪念册,可以看到坐在前排的14人,除了最左边一人不同外,其余的13人竟然“惊人一致”地出现在每一张毕业照中,从服饰到坐姿、表情,甚至地下的影子。17日上午,学校的一位负责人承认除了一张是现场拍的外,其余全部是后期合成的,主要是为了节省时间,以前每年也都是这么做的。(据6月18日《扬子晚报》) 

  点睛:一个小小的中学的领导就拿起了“官架子”,就真的忙到连跟毕业生合照的时间都没有吗?缺乏对学生的尊重,学生青春的回忆里领导们也将永远缺席,师生情又从何而来。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PS 毕业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