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照按人头算照片 七色花摄影店:没必要解释

2013-07-05 11:1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份,邢女士花400多元在网络上团购了七色花精致摄影店拍摄孕妇照,但是拍照之后发现,不论是拍摄的张数和赠送的礼物,都同网站上描述的不符,并且还不开发票。店方居然声称,拍摄张数要数人头,俩人的合影算算2张。

  “摄影店问题太多,3个月前拍摄的孕妇照,到现在没有拿出来,发票也没有。”7月4日,市民邢女士说。4月3日的时候,邢女士在团购网上花费400多元,订购了位于台东大名路的七色花精致摄影套餐,拍摄孕妇照。拍摄只用了半天时间,但是取照片却拖了很久。因为邢女士发现,摄影店提供的套餐同团购时候宣传的不一样,而且还不提供发票。

  拍完照片要修片,当时邢女士感觉身体不适,就没有去摄影店,而是由对方通过网络将照片传过来。随同照片还有一个文档,里面是关于套餐的介绍。“团购时候说,20张精修入册,还有一个摆台和一个放大,但是文档里说,是22张精修入册,摆台和放大则是从这22张里面出。这还有什么意思?”邢女士告诉记者,这不是重复展示同样的照片吗?关于拍摄张数的问题更让邢女士恼火。“网站说照片至少拍摄100张,但是实际就拍了86张。店里解释说,张数是按照人头计算,我和我丈夫的合影,一张算两张,加起来远超100张,还说我占了便宜。这不是胡说八道吗?”说起这些,邢女士很生气。

  为了能够维护自己的权益,邢女士多次找过七色花精致摄影店,但是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后来我打12315求助,工商局也出门协调,但是当面答应好好的,背地里就变卦了。孩子都出生2个多月了,照片到现在都没拿到。我还听说,他们店要搬到城阳,我问他们要地址,人家不给,后来通过工商局要了一个,说是城阳区虎山路,但是城阳哪有虎山路?真是没办法了。”7月4日,在记者的陪同下,邢女士来到了大名路上的七色花精致摄影店,发现店里正在搬家。经过记者协商,店方答应满足邢女士的要求。对于拍摄张数如何计算的问题,记者后又联系了七色花精致摄影店,工作人员解释说,“邢女士的情况属于个例,拍片取片一般是1个月,邢女士的情况拖了3个月,肯定是有原因的,目前已经解决了,没必要解释了。” 记者 丁一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