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网手机客户端全面上线 青岛新闻随时看

2013-07-23 18: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3日消息日前,半岛网、青岛微博手机客户端全面上线,该客户端实现了安卓和苹果智能手机系统的全覆盖。用户登录客户端,不仅可查看青岛本地及国内外的新闻,还可与好友分享生活的点滴。与此同时,上线的青岛快拍客户端更满足了用户即刻抓拍,快速分享的愿望。据了解,用户可登录半岛网(www.bandao.cn)首页免费下载安装。

  半岛网客户端全天提供新闻 

  半岛网iPhone版和 Android版客户端已上线,用户只需短短几十秒的时间,就能下载数千条新闻,查看青岛本地及国内、国际、文娱、体育、社会等新闻。全程不但下载速度极快,而且非常节省流量。;

  半岛网(www.bandao.cn)整合半岛都市报、城市信报、潍坊晚报、蓝色快报等山东新闻强势媒体资源 , 结合青岛微博、半岛社区半岛博客, 实现青岛新闻网络先知道。

  青岛微博客户端让您记录生活点滴 

  青岛微博 iPhone版客户端是基于iPhone、iPod touch平台的青岛微博服务。具备了青岛微博最常用的功能服务,和青岛微博pc版、手机版互通互联,带给用户全新的移动微博体验,快速评论、转发、流畅的阅读,消息体提醒。

  基于Android平台的青岛微博手机客户端,快速评论、转发、流畅的阅读,最新消息及时更新提醒,手机自带相机即拍即传,随时随地同朋友分享身边的新鲜事。

  用户不仅随时随地记录生活点滴、好友分享交流,更可以第一时间围观青岛的突发事件、第一时间了解青岛的百姓聚焦。

  青岛快拍可即刻抓拍,快速分享 

  青岛快拍iPhone版客户端是基于青岛微博平台系统的照片快速分享应用程序。为用户随时随地抓拍、快捷高速分享,提供了微博以外的平台。

  用户拍照后只需一步操作,照片便呈现于青岛微博。它适合街拍、现场直播等,用户发现新奇事物,即刻抓拍,快速分享。

  半岛网、青岛微博、青岛快拍iPhone版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www.bandao.cn/m/iphone.html  

  半岛网、青岛微博Android版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bandao.cn/m/Android.html  

  半岛数字记者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客户端 半岛网 新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