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十里金滩:“买这里肯定能升值”(图)

2013-08-04 09:0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提要】首付1成低至1.6万起!青岛东【碧桂园•十里金滩】不限购,折后:海景精装洋房均价5800元/㎡,别墅均价8000元/㎡,最高可享5年分期。过亿投资“海滩国际狂欢嘉年华”欢乐启幕,8月3日知名歌手吉克隽逸将亲临助阵,好声音唱响今夏滨海最强音,上千种游乐项目邀您好玩。半岛网提供的碧桂园十里金滩售楼电话:400-626-2282 转 1129

  
  如果你来买碧桂园·十里金滩,你会在意她的什么?

  买房度假的人,会在意冬有温泉夏有沙滩;

  买房自住的人,会在意冬有供暖夏能通风;

  买房投资的人,当然会问你,房子升值潜力有多大?

  有一位销售说,她有一位客户,在来看过一次房子以后,回去致电给她说:我选好了几套房子,等你们选房的时候,你替我选这几套,选好了告诉我,我去付款。

  当不久前,碧桂园·十里金滩三十万平五星级示范区惊艳绽放的时候,21年度假地产专家——碧桂园带来的全新滨海度假理念彻底惊艳了青岛东,英伦商业街、海角1号酒吧街、高尔夫果岭园林,无边际泳池等配套设施也完美面世,无数人体验到了“中国滨海度假第一城的”全新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当投资客户在谈及项目升值潜力时,不仅对青岛东丁字湾规划中的海上新城的发展前景很有信心,更是强调了完善的配套对项目升值的影响:“这房子盖好以后,这些漂亮的树啊和商业街啊还有沙滩啊是不是还跟现在一样?还有没有别的学校啊运动中心啊什么的?”

  “配套先行”,这是碧桂园·十里金滩的造城宗旨,在完备的生活配套下,对业主入住的有力支持将是项目升值的重要一环。当所有的人都对碧桂园·十里金滩的沙滩和温泉趋之若鹜的时候,外享丁字湾千亿级国际湾区的投资利好,内有完备齐全的社区配套和星级物业,升值自然不在话下。

  度假热线:4006-886-886

  项目链接:十里金滩首期产品6.5折成本价发售,首付一成巨惠低至1.6万元即可签约做业主,最长可享五年免息分期。现认筹可享观海洋房1万抵2万,别墅3万抵5万优惠。五星级酒店、IB国际学校、两大商业街区、游艇俱乐部、果岭主题园林、两大亲海功能区、三大主题公园、24小时私人管家式服务、三大休闲中心构成的中国梦想度假生活盛放青岛东。

  



  滨海国际狂欢嘉年华游玩推荐:  

  



  更多资讯,尽在碧桂园十里金滩官方微信、资讯站,扫扫就知道!

  



   [编辑: 曹海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