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十里金滩:有海滩的眷顾 更有阳光的见证

2014-07-01 10:0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签约成为碧桂园十里金滩业主,很快就要一周年的何先生趁着女儿高考完放暑假,带着一家人再次来到这个曾经让他见证奇迹的地方。

  “一年不到,想不到温泉中心建起来了,刚刚参观了一下,还有各种运动设施,女儿很兴奋。看到去年还在建设的酒店,现在都长高了,期待体验一下面朝大海的房间!”

  



  他表示他要对跟进他选房、签约、售后的销售顾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因为她在工作中尽职尽责,耐心及不怕麻烦地跟进业主的需求,全家人都非常开心。

  半岛网提供的碧桂园十里金滩售楼电话:400-626-2282 转 1129

  

  据了解,在销售的过程中,碧桂园的销售顾问要充分告知消费者关于产品的情况,包括房屋的优势劣势、合同的具体款项、如何进行按揭贷款、需要提供哪些具体资料等,让业主充分选择、考虑。碧桂园以诚待客,不仅体现在产品销售前的充分告知客户产品信息,而且体现在以耐心和诚心为业主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这里有十里原生大海的眷顾,更有阳光的销售流程,大品牌企业,我们很放心!”何先生表示,酒店营业后,会带着更多亲友过来放暑假,“听说第二届海滩狂欢节就快启动了,去年孩子们都玩疯了!”

  



  22年造城专家碧桂园,十公里原生海滩,四季温泉海滩度假城,盛邀你与家人前来度假,共赴大海之约!这个盛夏迎接岛主、客户、游客度假,提供全新度假体验,碧桂园·十里金滩即迎来五大国际级配套全面升级,碧桂园·十里金滩国际学校3月份盛大奠基,金滩温泉运动中心已盛大开放,五星级标准酒店也将在7月份开始试营业,更多新增配套也在紧张规建中。

  为答谢市场对碧桂园·十里金滩长期的支持与关注,项目将推出39㎡-56㎡一线观海亲海洋房,楼座位置优越,直面大海,出门即是沙滩,户型布局合理,南北朝向,设计人性化,空间使用率高,全城热销!

  项目咨询电话:400-626-2282 转 1129

  国际展销中心电话:0532-80869777


  碧桂园·十里金滩青岛国际展厅地址:青岛市南区南京路与闽江路交叉口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东·丁字湾核心区

  项目链接:五星级标准酒店、金滩温泉运动中心、国际学校、牛津风情商业街区、游艇俱乐部、果岭主题园林、两大亲海功能区、24小时私人管家式服务构成的四季温泉海滩度假城。

  更多资讯,尽在碧桂园·十里金滩官方微信、资讯站,扫扫就知道!

  



  [编辑: 程世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