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万元“助圆大学梦”

2013-09-10 11:1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讯 记者9日从崂山区慈善总会了解到,为帮助崂山区新入学困难大学生顺利进入高校学习,让慈善阳光温暖家庭困难的大学学子,帮助他们圆梦大学,崂山区慈善总会于7月中旬启动了2013年“慈善助力圆梦大学”活动。截止8月底,共资助全区新入学困难大学生37人,资助资金达到12.8万元。

  今年“慈善助力圆梦大学”活动的资助对象,是2013年享受崂山区最低生活保障以及特别困难家庭中,参加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被国家本专科统招计划录取并愿意进入被录取学校学习的应届高中毕业生。经审核,对符合救助条件的本科生每人资助4000元,符合救助条件的专科生每人资助3000元。崂山区慈善总会自2010年起,就将慈善助学金额由原来的专科2000元、本科3000元提高到专科3000元、本科4000元,很大程度地缓解了困难家庭的经济压力。慈善总会领导上门慰问,并鼓励学生在校好好学习。

  (见习记者 张鹏)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