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大厦首批企业入驻签约仪式10月10日耀撼全城

2013-10-11 09:2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3年10月10日,青岛中央商务区再度汇聚全城精英的目光,中海大厦“引领市北CBD  同启商务新纪元”首批企业入驻签约仪式在这里正式上演。此次签约仪式共有来自于政府、商界、媒体的100余位嘉宾到场观礼,标志着青岛写字楼运营新时代的到来。

  



  联合签约,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正式入驻

  伴着激情四射的乐队表演和活力绽放的舞蹈表演,此次签约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一开始,中海地产青岛公司助理总经理霍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中海大厦甲级写字楼硬件配置和纯租赁运营模式。随后,市北区政府蔡区长发表恭贺致辞,期望中海地产作为中国房地产领导企业,能够为城市发展变革持续助力,为青岛写字楼运营树立典范。接下来,首批签约入驻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包括国家通讯社新华社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新华网”、全球著名的能量饮料品牌“红牛”、韩国四大食品公司之一“好丽友”、全国性综合类的证券公司“中投证券”等企业纷纷发表了入驻感言,并现场进行了联合签约,标志着众多知名企业正式入驻中海大厦。

  



  



  随后,各位到场嘉宾前往中海大厦7楼租赁中心参观,现场感受中海大厦甲级写字楼的办公坏境。最后,伴着热情似火的乐队表演,中海大厦对优秀经纪人和经纪人团队进行了表彰,到场的经纪人精英们互相交流学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世界500强企业比肩,6个月出租率逾40%

  中海大厦位于青岛中央商务区核心位置。作为青岛中央商务区首席纯租赁甲级写字楼,中海大厦立足国际视野,以前瞻性的商务定位,领先的硬件设备,国际化纯租赁运营模式,打造集智能、高效、环保于一体的高品质办公空间,自亮相起便受到了国内外大型企业的关注,6个月出租率逾40%,商务影响力可见一斑。

  



  



  CBD首席纯租赁甲级写字楼正式运营,现楼招租

  中海大厦首批企业入驻签约仪式的举办,标志着青岛中央商务区首席纯租赁甲级写字楼正式开始运营,同时也标志着青岛商务新纪元正式开启,青岛写字楼运营新时代的到来。

  



  



  中海大厦,以其高端的建筑形象和顶峰的硬件配置,充分吻合总部企业的沉稳大气风格。加之中海地产34年的积淀和中海物业全国各地高端商住产品的物业服务经验,成为提升企业综合实力的有力保障。300-1900平米顶尖办公空间现楼招租,百变办公空间,与名企为邻,抢占CBD核心资源,抢租热线:0532-68660777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