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青岛万科商用新品发布会10月19日盛大举行

2013-10-21 12:5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3年10月19日,备受岛城瞩目的青岛万科商用新品发布会在福州路万科中心盛大举行,青岛市市北区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洋等政府领导,以及青岛万科总经理杨海等万科领导出席了发布会现场,岛城各大媒体记者以及万科客户业主嘉宾近千人共同见证了青岛万科商用正式起航。

  2013年,伴随着大青岛的发展战略,青岛万科紧随城市发展步伐,开始从单一住宅开发到全维度多元产业转型,定位于“城市配套服务商”,用商业产品为这座城市再添活力。在“Live Center—2013青岛万科商用新品发布会”上,万科首发三大商用新品项目——时尚繁华的福州路万科中心,创新多彩的青岛国家广告产业园以及高端商务的山东路万科中心,展示万科作为城市配套服务商,为这座城市带来的精彩生活和无限活力。

  



  



  炫目科技  展现商用多彩生活

  当晚的商用品牌发布会现场,用炫目科技营造了未来万科商业的多彩生活,潘多拉3D灯光秀配以福州路万科中心的绚丽旋转木马楼体灯光,将商业浪漫、多彩的生活状态诠释的淋漓尽致。现场的舞美、灯光与3D潘多拉效果完美结合,呈现出了丰富、震撼的视觉感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