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集团青岛钜作 青岛东方影都即将盛大启航

2013-11-13 16:5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万达集团 创领文化旅游新高度

  万达集团拥有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旅游、连锁百货四大支柱产业,有序多元的经营战略,保证了万达集团强劲的增长,2013年底将实现2000亿元的销售额,旗下各大产业均居于世界领先水平。半岛网房产频道提供的青岛东方影都咨询电话:400-626-2282 转2699

  

  

万达青岛东方影都项目鸟瞰图



  万达文化旅游城,是万达集团独创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文化旅游新品牌,项目融入了世界文化的精华与地方文化的精髓,以现代高科技的技术手段实现与游客的体验式互动,创新与人文的结合诞生出强大的生命力和时代魅力。青岛东方影都,就是万达文化旅游产业在青岛的极致演绎。

  500亿元投资 打造一个东方好莱坞

  青岛东方影都,万达集团投资500亿建设,将被打造为世界级全产业链影视产业园,项目内容将涵盖影视产业园、影视会展中心、汽车极限秀、万达城娱乐商业、星级酒店群、游艇交易中心等八大功能区,是世界唯一具有影视拍摄、影视制作、影视会展、影视旅游综合功能的特大型影视产业园区,亦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影视文化旅游产业项目。

  

万达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会展中心效果图



  项目拥有200万平米世界最大影视产业园,硬件基础上全面超越好莱坞。万达集团与众多世界影视巨头达成初步协议,每年30部外国电影、100部国产影视作品将在此拍摄制作;并计划从2016年9月起举办青岛国际电影节,完成对影视全产业链的覆盖。

  一个青岛东方影都 千亿经济动能

  未来,青岛东方影都将聚集影视全产业链上下游近百个剧组、近千家制作公司,将有数以十万计的从业人员生活在此;加之每年近2000万的旅游人口,催生近40亿旅游消费,一个青岛东方影都相当于一个二级城市CBD的经济体量,将诞生百亿乃至千亿级商机。

  东方影都落户青岛,将彻底改变青岛市的城市定位和产业结构,使青岛跃升为世界影视文化旅游名城和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世界级展示中心 演绎世界级影都风采

  11月16日,青岛东方影都鹦鹉螺展示中心将盛大开放。展示中心设计灵感,源自对蓝色海洋文化的解读,以“海洋活化石”鹦鹉螺为原型,具备智能化形象展示、互动体验、贵宾接待等诸多功能。

  

万达青岛东方影都展示中心效果图



  下沉式沙盘造价逾千万,为目前世界上最大面积的沙盘,具备“中控系统、智能交通、真水系统、水中升降台、智能升降、智能开启”等世界先进功能。沙盘中部独具匠心地设计了钢结构水中升降平台,在光影变幻下,各个功能区随节奏渐次升起, VIP客户可走上升降平台,直观体验青岛东方影都未来气势恢宏的动态景观。

  万达城率先开工 改善青岛冬天旅游淡季现状

  近日,青岛东方影都万达城正式动工,宣告着青岛东方影都的建设已经进入项目主体构筑阶段。万达城包括室内主题公园、室内水公园、电影乐园、国际影城以及缤纷商业。

  

青岛万达城效果图



  36万平米体量的万达城,拥有世界领先的多个室内旅游项目:世界首台室内水上过山车,室内电影乐园的3D动感影院“火焰山”、 “封神榜”等项目,首次实现3D互动与真人体验的完美结合。室内旅游项目,无惧任何季节更替,必将填补青岛旅游冬季的空白,使青岛成为四季长红的旅游旺地。

  地铁近在家门 财富热点跃然而生

  万达城包括体量高达15万平米的商业面积,由购物、娱乐、美食等近三百个商家构成,是万达城的主轴线,无疑将成为整个西海岸片区的商业旗舰。规划中地铁站居于万达城之下,穿城而过,伴随交通网络的完善,万达城的辐射力将更为强大。青岛东方影都万达城,将成为整个西海岸消费的至高点,创造一方繁华。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