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席综合体"华润大厦"实体大堂倾情开放

2013-11-18 14:4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华润大厦11月16日实体大堂盛大开放。在优雅的大堂环境里,琴音缭绕,耳畔和弦。装饰精美的西式甜品引人味蕾。意大利洞石艺术切割,立体动态拼接,典雅如水墨江山。开放不久,就引来众多的顾客参观。

  启舰,遇见未来

  云蒸霞蔚,俯可瞰海,纵览万象,这里就是城市的杰作。

  商业巨擘领帆引航,巅峰200米,收揽整城繁华万象,在繁华与沧海的接壤处昂然独立。

  南侧,五四广场和奥帆中心等地标性建筑在800米外静候。东侧,青岛市政府一路之隔。西瞰葱郁的湛山福地盛景,美景映窗。东邻成熟商业配套。四面八方,就是城市的精华地带。豪揽八方盛景,入目满城风韵。

  



  历史,凝结经典

  1983年,香港华润大厦萌生,震荡整个城市,一个传奇诞生,成就共和国的商务初体验。时至今日,全球各地长久屹立的华润大厦,仍然堪称震撼。所谓经典,总是经历时光的洗礼后愈发璀璨生辉。品质毋庸置疑,华润大厦,仍然是时代的经典。

  今天,青岛华润大厦,在青岛核心政务商务中心联动青岛70%高端写字楼,80%以上金融机构,以200米姿态俯瞰五四广场璀璨地标,收纳山海盛景。承接岛城清晨雾气苏醒,傍着岛城余晖谢幕。尽收一城盛景,与繁华对话,与时光告白。巨擘青岛的商务旗舰,引领青岛商务新高度。作为国际5A标准的甲级写字楼,华润大厦拥有市南区高端写字楼首屈一指的超高车位配比,4米层高支撑商务大气空间,中央空调、网络架空地板一应俱全,更有城市候机楼、地铁连接通道以及万象城连廊,保证业主在这争分夺秒的商海中快人一步、来去自如。这里,就是商业的巨舰,领航的是整座城市的商务浪潮。

  



  联袂,献礼岛城

  作为青岛首席综合体甲级写字楼,青岛华润中心的五大组成部分之一,华润大厦能够天然地感受华润置地商业旗舰万象城的繁华、高品质住宅悦府的优雅、私家酒店式公寓悦玺的高尚以及柏悦酒店的奢华。这正是综合体写字楼的真正价值所在!五大业态,城中之城,高度集约城市功能。入驻华润大厦,也便拥有了整个青岛华润中心!

  开幕,传奇预演

  商业巨舰华丽启程,这一站,来到青岛!

  VIPLINE:0532-8586 7777

  项目地址:青岛市政府西200米(香格里拉北侧)

   [编辑: 冷瑞娇]

相关阅读

华润大厦 华润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