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华润大厦 强势热销背后的力量

100-2000㎡青岛首席综合体甲级写字楼 不容错过

2014-05-23 09:1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经历过喧哗与骚动,也曾经历沉寂与苦闷,当房地产走到2014,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市场将会何去何从?在不断引发业界的猜想。当人们把目光投向市场时,或许青岛华润大厦惊艳近期开盘后的热销势头,会给企业家与投资者们带来很大的触动。劲销近3亿,在整体疲弱的市场下,有如此夺目的数字!华润大厦热销背后到底有哪些力量?人们不禁要问。

  

  黄金地段,掘金土地的力量

  青岛只有一条华尔街,它的名字叫香港中路。华润大厦地处青岛首席CBD香港中路,市府西侧,以200米姿态俯瞰五四广场璀璨地标,收纳山海盛景,拥城市纵横动脉,链接地铁M2、M3号线,首次引进VIP候机楼,开设华润大厦专用绿色通道,成就一站式陆空联网服务体系。

  黄金规划,汇聚中心的力量

  200亿顶级都市综合体只为一座华润大厦。作为岛城首屈一指的地标写字楼,华润大厦屹立于青岛华润中心120万㎡都市综合体之上,打破传统写字楼单一局面,与中国最大的万象城,超五星级柏悦酒店,都市高端住宅悦府,国际酒店公寓悦玺等优势资源聚合发展,成就实力强大的一站式现代化商务平台。

  黄金品牌,见证华润的力量

  青岛华润大厦作为世界第10座华润大厦,与华润集团共和国企业长子共赢。华润品牌为财富护航,红色央企世界500强排名第187位。华润大厦1983年诞生于香港,随后在曼谷、北京、深圳、沈阳、杭州、成都等地落户,每座华润大厦均成为城市地标性的商务建筑,作为亚太经济腾飞的见证者,以其卓越品质吸引了世界瞩目,强大实力值得信赖。

  金打细算,洞悉未来的力量

  100-2000㎡灵动商务空间,多重选择超高回报。据了解,未来几年内,将有百余家世界500强进驻青岛,一些具有前瞻性的全球性企业,正在青岛抢购顶级写字楼。顶级写字楼具有极大的投资潜力。物以稀为贵,更何况是既稀缺又极具投资潜力的顶级写字楼。根据青岛市场行情,近三年优质新建甲级写字楼租金涨幅趋势约在5%每年,十年净赚百万,二十年净赚千万,照现今写字楼售价近10%的年涨幅,算上十年租金回报,内部收益率为15%,稳稳跑赢CPI。空前财富盛宴,尽在青岛华润大厦。详询:0532-8586 7777

  [编辑: 孙正纲]

  

相关阅读

华润 华润大厦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