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青岛美丽乡村”大型采访活动19日正式启动

2013-11-18 17: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8日消息 聚焦美丽乡村,展现多彩青岛。由青岛市委宣传部、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指导,大众网主办的“聚集青岛美丽乡村”大型采访活动19日将正式启动。届时,来自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经济网、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半岛都市报、鲁网、半岛网、青岛新闻网、青岛全搜索等十余家主流媒体的记者将走进青岛各区市的乡村街道,看变化,找亮点,多角度全方位的报道青岛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近年来,在青岛市委、市政府“全域统筹”发展战略指导下,青岛各区市涌现出一大批科学规划布局美、村容整洁环境美、创业增收生活美、乡风文明身心美,宜居、宜业、宜游的农民幸福生活家园和市民休闲旅游乐园。美丽乡村建设让农民在积极参与中得实惠,让农村在科学发展中更美好。此次采访活动就将聚焦美丽乡村,全面展示他们在产业发展、村容景致、乡村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新气象、新变化。

  据了解,此次采访活动将持续四天,记者们将深入到崂山区、城阳区、黄岛区、平度市、即墨市、莱西市、胶州市这七个区市的街道乡村进行采访,在网上展示,并邀请媒体记者和网友共同投票选出青岛十个“最美乡村”。

  文/游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