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集团免费为困难乘客子女提供"爱心婚车"

2013-11-19 14:1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眼下,不少八零后九零后都已经进入了适婚年龄,而这些年轻人大多希望自己的婚礼能够别具一格。昨天上午,在王哥庄街道有两位新人喜结连理,这桩喜事引来了不少路人的关注,因为这对新人的婚车与众不同,他们的婚车用的是温馨巴士,载着一对新人踏上幸福之旅。

  用公交车做婚车,听着就新鲜。记者看到,在鲜花和气球装饰下的温馨巴士显得既温馨又浪漫,这大块头的公交婚车行驶在路上,比豪华车队的气场还要强大。同时也让结婚的新人兴奋不已。

  新郎曲全德充满幸福地对记者说:“我感觉用公交车做婚车非常新颖,当时我父亲提出来时,我们就感觉这个想法很独特,这样既低碳环保,大家又能坐同一辆车,非常热闹。”

  用公交车当婚车的想法能够得到孩子们的理解和支持,让新郎的父亲曲同城放下了一桩心事。至于为什么要用公交车当婚车,还得从老曲之前的经历说起。

  青岛交运集团温馨巴士仰口场站办公室主任石山岭告诉记者:“之前新郎的父亲经常乘坐我们的温馨巴士,一来二去我们比较熟悉了,经我们了解,新郎的父母身体都不是很好,也没有什么经济来源,生活上比较拮据。”了解老曲生活上的困难之后,温馨巴士仰口场站经过研究决定,免去老曲乘坐温馨巴士的费用,给他减轻一些生活负担。每到逢年过节的时候,仰口场站的工作人员还会专程去看望他,由此,双方也就越走越近。今年老曲的儿子和相恋多年的女友准备结婚,如何安排接送亲朋好友的车辆,成了手头并不宽裕的老曲面临的一大难题。左思右想之下,老曲忽然想到了找交运集团的朋友们租几辆公交车。

  “我告诉公交集团说,我想用你们的大巴车,这样还展洋,在外人看来也很好。”新郎的父亲曲同城对记者说。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交运集团温馨巴士公司决定免费为两位新人提供公交车作为婚车,这样不仅向市民传递了节能环保的出行理念,同时也帮助这个家庭解决了实际困难。 [编辑: 孙瑶瑶]

相关阅读

温馨巴士 婚车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