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泮城:严冬持续热销 醉美花园住区热力不减

2013-11-26 09:5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临近年尾,天气渐冷,楼市也由“金九银十”时的火热场面逐渐降温,进入了传统意义上的销售冷淡期。而在胶南却有一些楼盘在严冬持续热销,热力不减,这其中的典型例子莫过于胶南醉美花园住区——书香泮城半岛网提供的书香泮城售楼电话400-626-2282 转 2116

  

  书香泮城,扼守西城繁华的商街——人民路、与珠山小学一路之隔,毗邻风河与圆龙、双珠两大公园、收藏城市风景线,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花园小高层一经开盘,便持续热销,一房难求的情景再现胶南。难怪一位地产界业内人士不禁感叹:“在传统楼市冷淡期下,有如此热销场面实属罕见,与其说是传奇不如说是众望所归。”

  城市黄金地段, 紧握城市繁华

  书香泮城于政府老城改造重点地带,踞胶南西城最繁华商街人民路一侧,集商超、医院、银行等完善配套于一体,工作、生活5分钟内轻松解决。东临双珠、圆龙公园,南拥风河,让生活多一份绿色,多一份欢乐。同时,与珠山小学一路之隔,紧邻人民路小学、胶南四中、博文中学,以一流的基础教育体系,为孩子成才铺垫坚厚基石。

  完善社区配套,生活如此从容

  花园小高层贴心配备电梯,保证了上下楼顺畅,老人孩子回家更轻松。阳台、露台俱全,为您预留养花休闲的小天地,让家充满了更多阳光与清风;优化面积,总价更低,性价比高,减轻置业压力,让您在繁华城市中轻松安家!

  书香泮城于繁华人民路之上、品质洋房社区中倾力为您筑就梦想之家,仅需总价34万起即可轻松安家,周末活动精彩不断,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详询:400-626-2282 转 2116

  项目地址:胶南市人民路•珠山小学对面

   [编辑: 曹海霞]

相关阅读

书香泮城 热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