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吹风机突然起火 店家回复称是人为原因

2013-12-24 15:14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女子用吹风机突然起火 店家回复称是人为原因

  “吹头发时,吹风机突然爆炸起火。”18日早上,市民张女士遭遇了这一惊魂时刻,所幸人没有受伤。据介绍,张女士使用的吹风机是飞利浦品牌,当天维修人员上门取走吹风机进行检测,飞利浦客服称是人为原因所致。

  张女士说,18日早上7点左右,她洗完头发用吹风机吹,吹了约2分钟,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吹风机里窜出火苗。“我当时弯着腰吹头发,冒出的火苗烧到了毛衣。”

  张女士使用的飞利浦电吹风机的型号为HP8100,两年前购买的,虽然已过了保质期,但发生爆炸起火,张女士认为是产品质量问题。事后,张女士拨打飞利浦售后客服电话,当天维修师傅取走了吹风机。随后张女士再次联系飞利浦售后客服,被告知经检测是人为原因造成爆炸,不属于产品问题。张女士认为飞利浦方面的答复对其造成了伤害,要求飞利浦方面赔偿其价值260元的衣服及吹风机,并道歉。

  22日,记者联系了飞利浦售后客服,飞利浦售后客服相关负责人答复说,正对此事进行查实,对于如何处理并没有给出答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