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润熙湖华府等被评为2014青岛最值得期待楼盘

2013-12-26 09: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湖滨度假奥润·熙湖华府  

    青岛奥润投资集团集房地产开发、建设工程和物业服务于一体,从最初奥润·仁和梅苑系列到现在的奥润·熙湖华府,奥润地产始终秉承“做有责任开发商,做优秀城市运营商;仁心筑屋,精品和价”的企业理念。为岛城人民提供宜居的社区环境、良好的产品配套和持续的优质物业。

  奥润·熙湖华府充分体现湖滨休闲度假养生的设计理念,依据原生地貌沿湖而建的纯西班牙风味建筑群,并通过精湛考究的建筑细节和质朴典雅的景观布局,使业主充分领略色彩浓郁、热情奔放的西班牙风情,赋予居者悠然浪漫的生活体会。

  奥润·熙湖华府是奥润人向岛城推出的高品质楼盘之一。过去的8年里,奥润人始终精益求精不断开拓与创新,得到了社会的充分认可。在未来的发展中,奥润地产还将付出更大的努力,继续为社会为岛城市民建设更高品质楼盘,营造和谐社区。

  城市别墅君利·长岛湾  

    君利·长岛湾地处青岛东部黄金海岸线,位于蓝色硅谷核心区。国家重点规划将蓝色硅谷区发展定位为“国际海洋科技教育中心、国家海洋科技自主创新示范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引擎 、青岛滨海科技新城”,把区域打造成国际一流的海洋科技研发中心、成果孵化中心、人才集聚中心、海洋新兴产业培育中心和科研成果交易中心。

  长岛湾以国家战略规划为依托,低调进驻蓝色硅谷,以65万平方米的法式藏海建筑群为蓝色硅谷配套高档住宅产品。项目特邀法国知名设计公司规划打造法式风情海景别墅社区,在青岛城市东海岸精心打造城市别墅。

  该项目由四大围合组团构建而成,产品涵盖独栋、双拼、联排别墅、高层等住宅产品。建成后的整体风格以法兰西建筑为主,融合了法式皇家园林、法兰西风情式商业,并配备中小学教育资源。区域内五星级酒店、温泉、奥特莱斯商业街、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纷纷入驻。轻轨线便捷即达青岛市区,青龙高速亦将于2015年建成,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青岛19中新校区、哈工大科技园已扎根于此,人才集聚地雏形初现。围合高效、高速的经济、科技 、商务、湾居生活圈。具有度假休闲、商务休憩、人文教育、高档居住功能的法式藏海建筑群,打造最适宜休闲人居的美心胜地。

  精工大城蓝山湾  

    蓝山湾是中国百强名企盾安集团旗下的精工大城,项目位于重庆路金水路交会处,同时享受李村、沧口两大商圈辐射,生活便利,更比邻M3/M1双线地铁,是青岛首批享受地铁配套的楼盘之一。    进入青岛的8年以来,蓝山湾屡次开盘屡次热销,备受市场推崇。2014年,蓝山湾将推出景观主轴边的三个楼栋,把最好的献给岛城购房者。首推的户型从87~89平方米的实用套三,到112~140平方米超阔绰大宅应有尽有,全面满足不同家庭需求。此外,该部分房源紧邻中央景观轴,近享蓝山湾精工打造的5阶台地园林,俯仰之间皆是风景,居住品质极高。

  除了大盘内部的优势外,2014年蓝山湾周边利好也将进一步升级,重庆路的贯通、M3地铁线开通的临近、火车北站的投入使用,均让蓝山湾的生活便利度更上层楼。与此同时,大型城市综合体中介总部城的建设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即将为区域带来繁盛的商业体验,让蓝山湾湾民的日子更加便利无忧。

  蓝山湾植根青岛将近8年,赢得了极高的市场赞誉,更凭借其先进的开发理念,成为青岛市热销名盘和品质大盘,承载起了万千业主的幸福生活。未来蓝山湾团队还将在精工之路上不断前行,为广大购房者筑造幸福之家。本专题撰文/记者 付明实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江海峰]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