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润熙湖华府引领时尚湖居生活

2011-12-22 11: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奥润·熙湖华府项目位于胶东半岛最大淡水湖——熙湖(莱西湖)旅游休闲区,总占地面积约310亩,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 ,容积率0.8,绿地率40% ,共1200余户。目前一期叠拼美墅已完美售罄 ,联排美墅、花园洋房正在火爆销售中。

  项目遵循“湖面是城市最美的天际线”的开发理念,体现湖滨休闲度假生活的设计理念,整体规划设计为西班牙风情建筑集萃,实现居住环境与自然环境高度融洽,打造出如诗如画的皇家园林景观。

  笔者采访了项目销售部逄经理,逄经理说,买房置业,买的不仅仅是建筑,更重要的是后期的物业管理、园林绿化、配套设施。说到底买的是一种心情,一种文化,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品质。奥润地产秉承“做有责任开发商,做优秀城市运营商”的核心理念,先后获得“青岛市房地产开发优秀企业”、“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奥润物业荣获“青岛名牌”,奥润·熙湖华府项目喜获“2011半岛黄金潜力楼盘”殊荣。如今“在青岛,住奥润”,已成为一种生活时尚,是业主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居住在奥润社区,享受一流的环境、服务、文化、心情,一种油然而生的自豪感在每位业主心中涌动。

  匙兆峰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宝中]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