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感动青岛"人物候选名单公布 1月3日起投票

2014-01-02 14: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2日消息 为加强市民思想道德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文明办在全市开展了2013年度“感动青岛”十佳人物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在组织推荐、媒体推荐的基础上,经评选委员会评审,从232个推荐人选中产生了30个候选人物(群体)。从1月3日起,他们的事迹将在本市各新闻媒体公布,并同步启动社会公众投票

  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评选投票,评出心中的“感动青岛”人物。投票方式:登录青岛文明网(http://qd.wenming.cn)或通过半岛网手机客户端、爱青岛手机客户端,进入投票活动主题网页参与投票。也可通过手机添加半岛网微信关注(微信号:ibandao),回复“感动青岛”或“感动”获取活动页面进行投票。

  同时,欢迎广大市民在投票过程中留下“感动心语”,可以是对其中某位人物事迹的感想,也可以是对“感动青岛”评选活动的感言。

  本次投票活动截止时间为2013年1月10日24:00。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