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垦利县打造黄河三角洲区域物流配送中心

2014-01-02 16:58   来源: 大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山东东营全市最大的汽车交易市场、全市最大的石材批发市场、全市最大的驾驶员培训基地……这些都坐落于垦利县东营西郊现代服务区。近年来,该服务区以龙翔石材和万坤建材城两大项目为突破口,扩大建筑材料等专业市场规模,推进金融商务区块等项目建设,积极打造黄河三角洲区域物流配送中心

  东营西郊现代服务区办公室主任张仕合告诉记者,为促进汽车贸易产业发展,他们协调公安、国税、保险等部门进驻园区,提升服务效率。同时,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行“保姆式”服务,加快推进金辰金鼎国际大厦、宝德汽车服务中心等总投资73.45亿元的26个在建项目,努力将东营西郊现代服务区打造成全市现代服务业的先行区、转方式调结构的引领区。

  据了解,当地相继引进了金钊源仓储物流中心、重汽物流园等10个投资过亿元的项目,提供就业岗位10000多个,实现群众“家门口”就业。(程永锋 李剑桥)

   [编辑: 张珍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