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午开幕

2014-01-08 10: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3年经济发展活力显著增强

  崂山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今天上午在区行政大厦开幕。崂山区人民政府区长杨鹏鸣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本月10号上午闭幕。

  记者从这次大会上了解到,崂山区2013年经济发展活力显著增前增强。尤其突出的是金融业增加值、海洋经济增加值分别增长22%、21%。电子商务产业规模突破1000亿元,服务外包离岸执行金额突破4亿美元,均位居全省首位。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在该区建成使用,发明专利授权量约占全市的1/3。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总数达到15人,新获批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家。新增加省著名商标7件、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13件。崂山区被认定为国家级智慧城市试点区、全国科技进步考核先进区。

   [编辑: 李敏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