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市民纷纷接棒 本周走进盲人老夫妻家

2014-01-14 10: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1月13日刊登了《牵手金花,助她圆上大学梦》的报道后,多位爱心人士向其伸出了援助之手,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传递了正能量。

  1月13日,本报的热线电话0536-2330769响个不停,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联系到我们,要继续为杨金花、荆成美、付灵燕等家庭相对困难的家庭献出绵薄之力。

  尽管生活给他们带来了不幸和挫折,可是他们并不是独自承受着这些痛苦。他们面对人生的态度在感动着周围的人,越来越多的爱心市民和爱心企业伸出了他们的援助之手,正能量的传播让他们更加坚强地面对以后的生活。

  “快过年了,我想去看望那对盲人老夫妻,他们相濡以沫的场景让人感动。”1月13日,来自高密市富成投资有限公司的马文举先生联系到本报记者,要为盲人老夫妻送去爱心。“人心都是肉长的,谁都有父母,盲人老夫妻这样的年纪,更需要社会上的好心人去关心和帮助。”来自林三炉包店的邢瑞秀女士也打来电话希望参加爱心接力活动……

  “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应广大爱心人士的要求,本报将于本周同爱心人士一起走进盲人老夫妻付灵燕与李桂叶的家中,为他们送去温暖,送去祝福。在此,本报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为这些困难的家庭募捐,让我们用行动告诉他们,“有我们在你并不孤单”。对于企业的慈善募捐,本报将以新闻报道的形式进行公开。本报将联合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一起帮扶困难家庭或在校贫困学生。爱心市民可直接捐赠现金,也可以购买一些生活必需品等。爱心就像冬日里的阳光,让我们携手将爱汇成暖流,传递到那些需要帮助的家庭,共筑人间大爱。

  记者 单小东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