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乡村文明行动摄影大赛火热开启

——用相机描绘美丽乡村新画卷

2014-01-14 15: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深入推动乡村文明行动开展,展示我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扩大乡村文明行动社会影响力和群众参与度,营造浓厚氛围,青岛市文明办、青岛市文联、半岛网、青岛摄影家协会联合组织开展青岛市“乡村文明行动”摄影大赛

  本次摄影大赛以青岛农村行政村(社区)为基本单位,以“村容村貌、村风民俗、乡村道德、生活方式、平安村庄、文化惠民”六大建设为拍摄重点内容,以“营造新环境、培育新农民、倡导新风尚”、 建设农村美好新幸福家园为目标,广泛征集全市摄影专业人士和摄影爱好者的作品。通过以摄影作品为载体充分展示青岛市广大农村优化改善的整洁景象、村民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调动青岛市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到乡村文明行动来,争做文明乡村的建设者和传播者,为建设富裕文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大赛征稿时间至2014年4月30日。5月,主办方将对投稿作品进行分类整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大赛设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九名、三等奖十五名,主办方将对获奖作品进行表彰和奖励。详情请登录大赛专题页面http://tp.bandao.cn/p/xiangcun报名参加。

  王泯苏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乡村 摄影大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