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地产刘煜:祝半岛网网友新年吉祥!

地产精英齐贺岁 半岛网2014新春送祝福

2014-01-24 13:1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编者按】新春将至,马上有福!2014马年春节即将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半岛网房产频道特邀岛城地产精英共贺新春,写下祝词,向所有半岛网网友送上新春祝福。2013年,政府调控余温尚在,青岛楼市依然热度未减,各大地产商继续在这片热土上不断开拓,市南、市北绝版地块上演豪宅抢夺战,李沧、城阳吸引众多刚需置业者,黄岛、胶南、即墨也逐渐成为购房者争抢领地。热闹非凡的2013年已经过去,有房的没房的都在翘首期盼着新春,半岛网房产频道愿携手广大网友,共同畅想美好2014!

  

泰山地产 董事长刘煜祝半岛网网友新年吉祥



  财富中心Q.1是泰山地产开发的项目。财富中心规划占地面积0.559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0.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4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该项目地处东部金融商务核心区的中心位置,竣工后将成为地标性建筑,为青岛市发展楼宇经济和高端服务业、引进更多国际知名企业、总部企业的入驻搭建平台。

  财富中心Q.1大厦共70层,其中地下5层,地上65层,建筑高度为241.85米,25层以上为酒店式公寓,带游泳池、空中花园,25层以下为高级写字楼,裙楼为商业配套。由于大楼独特的纵向布局,65个楼层只需设置45个电梯停点,大大提高纵向交通效率。

  



  财富中心项目是由美国贝氏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是一座集高级写字楼、高级酒店式公寓、商业购物、休闲娱乐、文化艺术、会议中心等为一体的超高层综合性智能化大厦。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