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东阁街道全面进入森林防火应战状态

2014-02-21 14: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雪松 通讯员 李泉三) 日前,东阁街道动员各级各有关部门查漏补缺,全面进入森林防火应战状态。

  据悉,该街道成立了由主要领导担任总指挥街道森林防火指挥部,实行班子成员包重点山头制度;同各工作管区、各村庄签了《护林防火工作责任状》,实行森林防火风险金抵押制度;各村建立了由村庄负责人带队的20~50人的森林防火突击队。在旅游重点区域安装智能语音报警系统,向游客提醒防火安全,目前部分区域已安装。

  同时配强队伍,成立了由130人组成的街道护林防火专业队和由50名机关干部组成的防火预备队,出现火情,冲锋在第一线。同时,加强宣传。在林区沿途裸岩、墙壁等喷涂森林防火宣传标语200余条,印发防火知识明白纸6万余份。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