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配餐 中韩街道张村社区一黑窝点被查封

2014-02-25 15: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昨天上午,崂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在中韩街道张村社区有一家无证经营的配餐企业存在非法经营的情况。相关工作人员随后查处了这家无证配餐企业。

  据了解,这家无证经营的配餐企业位于张村社区的一处民房内,在院子里还停放着送餐用的电瓶车,而一处大约不足一百平米的地方,就是这个配餐点的工作间。

  记者随行发现,食用油、配料被杂乱无章的摆放在了下水道的旁边,两口锈迹斑斑的铁锅是用来炒菜的工具,还有一些蔬菜已经腐败变质,在房间里面的一张桌子上,还随意堆放着加工好的盒饭。

  据了解,这家无证配餐点曾经申请过相关证件,但因卫生条件不达标而未通过申请,之后该企业便在无证无照的情况下,私自营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崂山区食药监局的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加工点进行了查封。

   [编辑: 李敏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