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2市中度以上雾霾 27日来“救兵”雾霾难扫清

2014-02-26 14:43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冷空气在27日凌晨的到来,山东省持续多日的雾霾天气将有所缓解。本次冷空气也将带来4℃左右的降温,同时,部分地区有小雨。

  25日上午,山东省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济南、淄博、泰安、莱芜、菏泽、济宁、临沂、烟台等12市出现中度到重度霾,到下午12城市中除烟台外,其余11市仍有中度到重度霾。山东省气象台于2月25日17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息,预计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上述11市中度以上霾天气仍将持续。

  据山东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兴池介绍,27日凌晨开始,将有冷空气影响山东省,带来降温和部分地区的降水天气,过程降温幅度预计在4℃左右。从省气象台短期天气预报来看,26日夜间开始到28日,小雨天气出现的地区主要在鲁西北东部和鲁南,其他地区天气多云。

  孙兴池介绍,冷空气到来后,山东省持续数日的雾霾天气将有所缓解,但由于本次冷空气势力较弱,持续时间较短,在目前较为严重的空气污染状况下,预计雾霾完全消散比较困难。(王茂林)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山东12市 雾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