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高材生”全城派发录取通知书 奏响“教育”最强音

一大波来自“牛津大学的高材生”正在向我们逼近!

2014-02-28 09: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未来几日,无论在青岛市北机关幼儿园、青岛市南机关幼儿园、市北实验幼儿园、海阳实验小学,还是崂山丽达、台东步行街、百丽广场、麦凯乐购物中心、海阳振华购物中心,均可看见他们的身影。

  半岛网提供的碧桂园十里金滩售楼电话:400-626-2282 转 1129

  

  近期,如果你也收到了这些“高材生”的“神秘礼物”,并与其合影将照片发给我们,就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参与方式:

  1、关注碧桂园十里金滩官方微信(bgyqingdao)

  2、发送合照

  3、前50位参与者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作为碧桂园集团重点项目的碧桂园十里金滩,伴随五星级酒店、温泉、商业街等各项配套设施不断完善的同时,备受瞩目的山东首个碧桂园国际学校3月份即将正式奠基了!碧桂园十里金滩让孩子在拥有美好生活环境的同时,在家门口就能接受殿堂级国际化教育,轻松实现留学梦。

  此次碧桂园国际学校的进驻,不仅会给业主带来生活便利和住宅价值的提升,更将推动整个山东地区的教育建设,为整个地区引入更优良的教育资源和社会效益。

  碧桂园国际学校奠基仪式启动在即!而来自“牛津高材生”的神秘大礼也即将席卷岛城,大家尽情期待吧!

  



  更多资讯,尽在碧桂园•十里金滩官方微信、资讯站,扫扫就知道!

  

碧桂园十里金滩官方微信     碧桂园十里金滩资讯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