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可进市南区事业单位见习 期限为3-6个月

2014-03-12 13: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见习期间我找到了合适的工作,虽然提供的见习工资不高,但是见习的这段时间给了我一个缓冲,为现在的工作积累了经验,非常感谢这次难得的见习机会。”一名已经结束在市南区事业单位见习的大学生说到。

  2013年,市南区启动了大学生人才储备计划,凡是纳入储备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均可申请进入市南区事业单位人才储备岗位见习,据统计,2013年结束见习的毕业生就业率为60%。今年截止目前,已有23名硕士研究生又进入到市南区事业单位开始了他们的见习生活。

  据悉,2014年市南区事业单位人才储备中心继续面向社会推出了市南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市南区劳动保障监察局、市南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院、市南区产业促进中心、市南区软件及动漫游戏产业管理办公室、市南区教育局下属单位、市南区卫生局下属单位、市南区商务局下属单位等9家事业单位的100个见习岗位。申请此次事业单位见习岗位人员的范围和方式为:全日制统招派遣期内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未就业大学生、在国(境)外取得研究生以上学历,经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毕业5年内的未就业大学生。符合条件的毕业生通过网签方式进入市南区人才储备中心,按照所学专业进行见习岗位的报名和面试。面试合格后将进入上述事业单位进行见习,见习期限为3-6个月,见习结束后自动解除见习协议。见习期间按照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管理办法中规定的青岛市最低工资标准发放见习生活补贴。

  目前,事业单位见习人员招募正在进行中,有意向的毕业生可拨打电话66773756-801进行详细咨询。

   [编辑: 李敏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