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着收获着,我们结业了

2014-03-25 10: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莱州路小学  李佳蓓

  这一次活动结束,我们这一期的小记者团活动也结束了。第一次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半岛都市报《胶州新闻》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与其他小记者一起参加洋河采摘节的活动,我开始慢慢融入这个群体,也渐渐地学到了很多知识。这其中包括采访、写作,有了专业记者的带领,我们有了不小的进步。

  经过了一次次的活动,我心里越来越有底,因为我是半岛都市报《胶州新闻》小记者团的一员,我在这里参加活动得到了锻炼,学习着收获着,现在要结业了,我有些舍不得离开这些小伙伴们,希望小记者团的活动越办越精彩。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收获 结业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