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悦城半岛网独家团购开启 5千抵5万占据正阳路核心

2014-03-25 10: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水悦城联合半岛网推出独家购房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参加团购即可享受交五千抵五万的优惠。有自住、投资需求的客户不要错过,团购活动4月24日截止。  

  据了解,水悦城紧邻城阳区政府,位于城阳最繁华的正阳中路核心地段,是城阳政治经济商务中心,周边配套十分成熟,交通便捷。同时,水悦城自身也是一个大型的商业综合体,集BLOCK商街、办公、住宅、公寓、酒店等业态于一体,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住宅产品不论是在项目里,还是整个区域都是十分稀缺。              

  本次参加团购的是水悦城5、6、7、9、10号楼的可售房源,总数大约百余套,所剩房源不多,户型面积91-136平米不等,全部为11层板式简欧风格小高层,户型通透。  

  “五千抵五万”,水悦城针对本次团购给出了最大的购房优惠,一些想要抄底价购房的客户时机一定不要错过。活动4月24日截止,有购房意向的客户可以电话咨询400-626-2282 转1815。

  本周六免费看房团发车城阳,带您品鉴水悦城、青特城、青特花溪地、星雨华府。报名电话80889246;发车时间:3月29日(周六)上午8点30分;发车地点: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门口。

  [编辑: 杨昀迪]

  

相关阅读

水悦城 团购 正阳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