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网团购助您抄底价买好房 单套最高省36万

2014-04-11 07: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春暖花开不仅是出游的好季节 ,对购房者而言也是一个出手的好时机。近日,半岛网联合优势地产项目推出了独家团购优惠活动,购房优惠力度大。其中既有位于城市核心的舒适住宅,也有能瞰海的海景房。

  城阳稀缺住宅项目推出清盘优惠价格

  城阳区近几年的发展速度有目共睹,而作为区域核心的水悦城地段价值更是不可复制。据了解,水悦城位于城阳区正阳中路最核心地段,紧邻城阳区政府,地理位置绝佳,商业繁华、交通便利。本次团购房源为水悦城项目中最为稀缺的住宅产品,全部为11层简欧小高层,户型91平方米~136平方米之间,全部为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户型。同时,该项目是一个多功能城市综合体,汇聚了商业步行街、大型商超、顶级影院、智能办公、酒店公寓等高端物业,在这里居住生活会非常方便。针对半岛网团购,水悦城向购房者推出了交五千元抵五万元的活动,一向不愁卖的稀缺地段小高层难得推出了清盘优惠价格,机会十分难得,有购房需求的网友不要错过。

  黄岛看海学区房推出购房巨惠

  既能看海,又是学区房,你一定很心动吧。位于黄岛区的华通唐岛七星也推出了购房巨惠,单套最高能优惠36万元。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黄岛区唐岛湾畔滨海大道旁,紧邻中国石油大学,与唐岛湾公园仅是一路之隔,麦凯乐、佳世客、地铁口步行十分钟即可到达。除了宜居的生活环境、生活配套的优势,该项目也是区域炙手可热的学区房,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在这里全部一步到位。本次优惠的房源为项目一线海景房,全部为住宅产品,户型面积76~158平方米,瞰海高层最低首付10万元起,单套最高省36万元。

  团购活动详细信息您既可以电话咨询也可以登录半岛网了解更多。水悦城咨询电话:400-626-2282转1815、华通唐岛七星咨询电话:400-626-2282转2291。另外您可以拨打80889246参加免费看房团。刘守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水悦城 唐岛七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