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中心投资置业好选择 小编带您走进水悦城

2014-03-21 13:3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近些年青岛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和城区面积的逐步扩大,城阳区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青岛市的北大门,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实力雄厚。加之青岛近些年经济中心的逐步多元化,城阳区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社会关注热度越来越高,人们的投资热情也是一浪高过一浪。小编本次踩盘水悦城,即位于城阳区的核心地带。

  



  水悦城是一个大型的综合型地产项目,位于城阳区两条主干道长城路和正阳路的交汇处,总占地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万平。项目内的功能齐全,包含有大型购物商场与超市,多元化的智能办公楼,餐饮娱乐休闲健身一体化的步行街区,还有舒适温馨的景观住宅和公寓楼。项目于2013年8月开盘,一期住宅和办公楼预计今年年底交房。水悦城是城阳现在乃至未来数十年的高端城市生活的代表与典范。

  小编到达水悦城售楼中心时,恰逢遇到有投资商务需求的客户前来咨询,这只是一个片段,小编在售楼中心的两个小时,前来咨询项目的意向业主和投资者络绎不绝,售楼处的沙盘前总是能听到置业顾问用专业的语言最详细的描述着水悦城的情况。这也侧面的反应了市民和投资者对项目的看重,反映了项目的物有所值,物超所值。

  

相关阅读

水悦城 踩盘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