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中心投资置业好选择 小编带您走进水悦城

2014-03-21 13:3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项目周边配套设置齐全 居住舒适方便快捷

  置业顾问首先给小编介绍了下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项目是去年8月开盘,一期包含有5#、6#、7#、9#、10#五栋11层的小高层住宅和1#、2#两栋多功能智能写字楼,住宅的面积区间在90至136平方米,分为两室两厅和三室两厅,均价在10800元/平方米,预计今年年底交房,截止记者踩盘的这天,住宅已经售出了大部分,仅剩少部分房源。

  



  项目周边各种设施齐全,住宅区位于项目的东部分,从项目地址向东5分钟的步行路程,就是家佳源购物中心和利群购物广场,其中大型购物超市,大型餐饮娱乐区域,大型购物广场应有尽有,让您实现最近距离的购物便利;项目西边500米,即是城阳区人民政府和人民广场,政务氛围浓厚,人民广场景色优美,更是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对于小编比较关注的健康医疗和教育问题,置业顾问也做出了详尽的解答,项目南边15分钟步行路程,即是宝龙城市广场和城阳区人民医院,让您的健康有最近距离的保证;项目的南边400米,就是城阳区实验小学,小学的东南800米处,就是城阳第四中学,让您的孩子九年义务教育都可以做到就近步行上学。

  



  项目的住宅区域绿化面积大,还有专门的物业进行管理,和项目西边的大型商业办公区域有护栏和树木墙相隔进行封闭式管理,安全性也能得到足够保证,让您做到虽处闹市,依然犹处树林,静如止水。让您在一天的忙碌后回到家中,尽享扑面而来的宁静,拥有一片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

  



  据置业顾问的介绍,等项目全部设施都竣工后,项目本身的多功能优势和区域优势就更加明显,项目内已经确定要入驻世界知名超市家乐福,还有顶级的电影院,都市118酒店公寓,购物街区和餐饮街区,更让您做到足不出项目,即享受到最近距离的生活便利,尽享生活的舒适与快捷便捷的美好。

  



  

相关阅读

水悦城 踩盘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