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盘越秀星汇蓝湾 地铁首站大盘即将加推高层

越秀地产青岛第一盘 星汇蓝湾引领沧口蝶变

2014-03-19 20:4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青岛的城市规划推进及新配套设施的不断投用,近年的老沧口蜕变惊人,而任何区域的蝶变,感触最深的必定是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居民。14日,编辑踩盘老沧口住宅项目越秀星汇蓝湾,解读该项目对区域带来的新变化。

  地铁首站的海湾住区 15分钟直达青岛市区

  踩盘当日,住在四流中路某小区的居民何先生站在大同北路,指着青岛北站和北站地下建设中的地铁站,对编辑充满感慨地表示,“这里和过去大不一样了。”

  何先生的一侧是即将搬迁的老企业,稍远处就是黄昏中宁静闪烁的大海,而他身后林立的就是大片拔地而起的回迁房和商品住宅越秀星汇蓝湾。

  青岛北站,地铁首站,海湾住区,这是越秀星汇蓝湾特色的标志。青岛铁路北站及M3地铁起点站距离越秀星汇蓝湾有多近?800米。

  800米,是个便捷且适中的距离,居于此可畅享半岛城市群一小时生活圈;同时坐乘地铁,15分钟通达青岛市区;胶州湾大桥桥头堡矗立西临,即刻跨越西海岸;西侧毗邻环湾大道,10分钟直抵流亭国际机场。

  

星汇蓝湾区位优势明显



  有如此便捷的交通网,已经令不少置业者心动了,更加难得的是,星汇蓝湾有稀缺的海景资源。项目地处36平方公里交通商务区一线拥湾地段,距离海最近的楼栋在200米,因此,令人瞩目的湾区豪宅的身份令其更加抢夺置业者的目光。

  周边的退休居民李先生,平日最开心的就是来到这片后海闲坐、钓鱼。“我和身边的朋友们经常约着一起到这里来钓鱼,经常满载而归,等这周边的新建住宅区成熟起来,会有更多的人享受到这片海湾的好处。”

  

星汇蓝湾的海景



  青岛老工业区华丽转型 老沧口教育商业资源升级

  作为青岛老工业区之一,老沧口如今已经随着政府发展规划华丽蝶变为沧海新区,一大批老牌工业企业陆续搬迁,为大型生活居住区的定位让路。新建住宅方面,这片区域主要有越秀星汇蓝湾、海怡新城、远东海岸华府。其中海怡新城是青岛最大的单体安置片区,总安置户数在6000户左右。远东海岸华府在越秀星汇蓝湾项目东北侧,也是该片区少数的商品住宅在售项目,多层高层均有,在交通及配套上略逊色。因此,越秀在该区域竞品较少,发力程度颇受期待。

  除了交通之外,星汇蓝湾的商业配套和教育配套也是值得称道的地方。因着交通商务区的区域优势,借力于海怡新城和它的商业部分海创一号街区的同步发展,星汇蓝湾周边在建的和即将建设的设施有李沧一所九年一贯制中小学,2所幼儿园(其中一所幼儿园是项目自身配建,在小区南侧),大型文体中心,6万平海创一号街区、5千平米的商业综合体。

  据悉,这些中小学和幼儿园将在今年陆续建成并招生。对于该区域居民来说,是个令人期盼的好消息。居民王女士对编辑表示,“这所中小学的开建对于我们来说,解决了燃眉之急,孩子入学便利了,家人很放心,再也不担心了。”

  

越秀星汇蓝湾即将推2、6、7#



  越秀地产青岛第一盘 预计4月底开盘加推高层

  南国大鳄越秀地产2012年12月以总价10.11亿元拿地成功,2013年项目开建,2014年1月星汇蓝湾首次开盘,销售火爆,入市表现积极且稳健。

  越秀星汇蓝湾作为作为越秀地产进驻青岛的开山之作,以现代化滨海生活区为定位,分成两期,由住宅(共23#)、底商及公建配套组成,地上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预计建成后可入住3384户,未来居住人口可过万人。另外,绿化率高达30%的数据,令其社区的享受值飙升。

  据销售经理介绍,星汇蓝湾即将开盘加推一期的1#、2#、6#、7#楼,24层—29层的高层,户型为83—107平米,套二、套三,全明设计,超值赠送面积。对于价格,暂时未出。在售的1号楼,均价9800元/左右。市民刘先生对编辑表示,“别的暂不说,星汇蓝湾的户型非常不错,价格也很有诱惑性,周边老小区的房价已经过一万了,预计这次开盘能到一万二。”

  “星汇蓝湾项目是交通商务区首个人车分流的社区,规划合理,所有的车辆由西侧的两个入口直接进入地下,一是减少了汽车尾气对我们带来的污染,二,也为家里的老人小孩在社区里的一个活动提供更好的安全性。”销售经理介绍说,“采用的物业也是越秀地产自己的物业,国家一级配置的物业,服务也是一个全方位的港式服务。”

  对于物业费用,销售经理表示暂时未定,越秀地产的物业管理资质,和万科、中海齐名,“一定是物有所值。”

  编辑踩盘中了解到,位于大同北路星汇蓝湾项目现场的接待中心已经装修完毕,目前尚未正式开放,市民咨询项目仍需到李沧区沧安路1号越秀地产品牌馆即可。

  文/图 曹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