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中心投资置业好选择 小编带您走进水悦城

2014-03-21 13:3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交通优势不可比拟  投资置业的好选择

  据置业顾问给小编的介绍,项目周边交通发达,道路网众多且完善。项目向西2公里,即是G204高速入口,连接环湾路和胶州湾大桥,让您最快的到达青岛市内四区和西海岸黄岛区;向东两公里,即是青新高速入口,让您能最快的到达您想去的其他城市。

  项目到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也仅有五公里的距离,车程也就在一刻钟,非常的便捷;市政规划地铁1号线城阳出口距项目也仅3分钟步行距离。项目附近的公交线路也是非常多,374路、901路、902路、902路支线、909路环线、912路、913路、913区间、919路南、926路等等,能让您到达您想去的各个地方。

  



  最近,项目正在和半岛网举行团购优惠活动,团购期间,五千抵五万,有购房需求的网友一定要抓紧机会。

  项目地址:青岛市正阳路177号

  售楼电话:400-626-2282 转1815


  [编辑: 孙正纲]

  

相关阅读

水悦城 踩盘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