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伤别人谎称被打 莒县一对父子双双被拘

2014-03-28 13: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27日讯(记者 刘九省通讯员 张静静 尚兆前) 父亲与别人发生争执,儿子将对方打成重伤。为逃避打击,打人者谎称也被对方殴打,扰乱民警办案秩序。3月26日,莒县公安局海右派出所依法给予殴打他人、谎报案情的违法嫌疑人王某行政拘留十五日,罚款一千元的处罚。给予谎报案情的违法嫌疑人王某某行政拘留五日,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2月23日15时许,在莒县夏庄镇206国道晨曦消防队路段,杨某某驾驶的临沂至潍坊的客车和王某某驾驶的临沂至潍坊的客车发生纠纷,王某某的儿子王某将杨某某殴打致伤,事后杨某某到海右派出所报案。

  王某某在获悉杨某某报案并且已经住院后,并没有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处理该案,而是千方百计想法逃避打击。

  碰巧王某的头部酒后被他人用酒瓶打伤 ,王某某遂与儿子商量到派出所谎称王某头上的伤系被杨某某用水杯打伤 。

  民警询问杨某某时,其并不承认殴打过王某。由于当时车上坐的都是乘客,下车后就离开了。双方各执一词,没有第三方证人证实当时事情经过,案件陷入僵局。

  待杨某某出院后,民警将双方叫至派出所,分别对三人进行询问,发现王某某与王某对王某头部伤势的叙述并不一致,民警断定其中藏有猫腻。

  经再三询问,两人承认在看到杨某某报警并住院后,担心杨某某讹人,于是想出谎报伤情的主意,本以为是条“妙计”,没想到还是被民警识破,查明案情,两人也受到法律的制裁。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谎称被打 被拘 日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