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暖近郊游火爆 崂山景区昨游客量达1.8万人

2014-03-31 14:09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齐鲁晚报3月30日讯(记者 陈之焕 通讯员 苏立勇) 随着樱花、玉兰花相继开放,岛城迎来赏花游“小高峰”。本周末,崂山景区、北宅等地迎来赏花游客高峰期,其中北宅周末迎来两万游客,崂山景区30日单日游客数量达1.8万余人,创3月游客数量新高。

  上周,北宅街道发布赏花六条路线,受到了市民的欢迎,周末,前来北宅赏花的游客达到了两万余人。

  30日,北九水景区已被樱花装扮成了一个别样的“人间仙境”。落英缤纷,白如雪、粉如纱,铺满了整片山林,白花绿林相映成趣,游人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进行拍摄。“这个周末,前来我们景区赏花的游客数量猛增,达到5000余人。”北九水景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九水地区气候比市区冷,花开得较晚,赏花、摄影的朋友可在3月底、4月前来赏樱花。

  据了解,30日当天,崂山景区游客数量达到18000余人,创3月单日接待游客数量新高。

[编辑: 宋涛]

相关阅读

崂山景区 游客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